close

知道這間鬆餅店好久了,但每次要來吃的時候不是客滿就是要等2~3個小時,

每次聽到這個時間就都打退堂鼓了

但因為實在太吸引人了,一直在口袋名單好久,終於約了姐妹們大家特地排休提前預約也想吃到他!!

IMG_1117.JPG

這是一進去的畫面,店面小巧可愛,其實能容納的人數也不多~

因為是食記,所以就不多放店裡的樣子了~

趕快從menu下手巴~~~

鬆餅有分甜的和鹹的,各佔據了一頁,

剩下的就是套餐,咖啡,和茶這些飲品。

IMG_1119.JPG

上面這個是甜的,季節限定是我最愛的草莓

 

IMG_1120.JPG

鹹的每個看起來也都好吸引人哦~~

IMG_1121.JPG

IMG_1122.JPG

IMG_1123.JPG

套餐和飲料的部分呢其實感覺暗藏玄機,

因為加套餐要$80,但是可以折抵$100元的飲料!!!!

也就是說如果有要點飲料的人,一定要加點套餐比較划算,甚至妳點美式咖啡也是賺到20呀~

在看菜單的時候就有發現這點了,但沒發現的人也不用擔心~

因為店員人都很好,在點餐的時候看到前面的客人沒有加點套餐,店員也是很主動的跟他們說~

讓我覺得這家店真的是東西好吃,店裡漂亮,店員又都很佛心呢

 

由於我們是5位要用餐,能預約的時間只剩中午的位置了,所以姐妹們都想選鹹的,

(雖然我在內心吶喊鬆餅就是又吃甜的啊~~)所以到最後只有我一人點了甜的季節限定,哈哈。

IMG_1124.JPG

這是套餐配的餐前優格,是森霖原味優格+少許的黑糖醬和麥片,吃起來很開胃~

IMG_1126.JPG

這個是芝麻牛奶,是用芝麻醬加鮮奶調的,也是滿好喝的~

IMG_1128.JPG

這是第一份上的鹹的挪威燻鮭魚鹹豆,知道燻鮭魚很貴,但3塊鬆餅配2捲燻鮭魚,實在吃的不是很過癮~~

IMG_1132.JPG

第2個上的是我的季節限定,草莓舒芙蕾。

上面那坨奶油吃起來不會很膩,配上冰淇淋和酸酸甜甜的草莓,真的好好吃啊~~

但好險有鹹的跟甜的,要不然不是特別愛甜點的我,真的也無法自己吃掉一個。

還有一個小插曲就是,因為我的視角就像上圖拍得那樣,所以後面那罐煉乳我是等到草莓都吃完了才看到

難怪我就覺得少一味,如果淋上煉乳吃肯定更好吃!!!

IMG_1135.JPG

接下來是我覺得鹹的當中最好吃的一個口味了,那就是大阪燒口味的

一整個柴魚片放的不手軟,而且柴魚片下方還有一個蛋黃沒有熟的雞蛋,

把蛋黃打破淋在舒芙蕾上跟其他配料一起吃,尤其培根也好配,實在是太好吃拉!!!!

IMG_1147.JPG

 

最後一個是鮪魚起司

鮪魚是跟洋蔥一起炒的味道很搭,配上起司也是絕配,

只是可能我整個已經被大阪燒所吸引了,所以就沒有太大驚艷的感覺,鮪魚的配料可能也是少了一點, 一直怕鮪魚吃完了舒芙蕾還有,所以都要省著吃。

IMG_1149.JPG

 

IMG_1148.JPG

因為全部都是咖啡控,所以全部都點了拿鐵或美式咖啡。


吃完了一輪只想說,下次我想要跟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再來吃一次啊~~~~

感覺其他甜的也都好好吃的樣子,畢竟這本來就是甜的!!(是這樣說嗎?哈哈

但原本會很害怕舒芙蕾跟鬆餅一樣會很甜,配鹹的會怪怪的,好險吃起來味道很適中,完全沒有不配的感覺(至少我是這麼認爲拉~~)

只是美中不足的是除了大阪燒之外,其他鹹的配料都感覺有點少,除了擺盤看起來空虛空虛的之外,也有可能是擺盤的關係拉

但就會怕一個不小心都有可能變成配料吃完了,舒芙蕾還有剩~

IMG_1139.JPG

也可能是店家是甜點的專門,所以在甜的圖片上看起來配料都很豐盛。所以我下次想吃甜的喇~~

要不是太喜歡草莓加上是季節限定,我還真的選不出來到底要點哪個~哈哈

價錢上面,沒有另外加收服務費,餐點好吃,名氣又大!所以整體上都覺得很值得去吃!

另外現在消費600就能夠扭蛋一次,雖然我們分了兩筆結,且是不同時間去的,店員還是很好心的注意我們湊起是不是有夠再轉一次!

所以在服務上面真的覺得很滿意,而且扭了2次其中一個還扭到了大獎!DUFFY的鑰匙圈一個!!真的超開心的~

IMG_1118.JPG

IMG_1127.JPG

IMG_1150.JPG

所以大家沒滿600的都可以再多點一個,滿足甜點的胃,哈哈哈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17號(就在永福國小的斜對面)

電話: 06-2236586
營業時間:10:00~17:00(週一公休)

店家的FB

機車的話可以停店門口,開車的話就比較不好找停車位~

arrow
arrow

    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